支持论坛

I have a new part numeber ECU I can read the data out

sakuraicyrus@gmail.comsakuraicyrus@gmail.com 帖子:22Verified User

I just try to write the Ninja 400 ECU 1314 file in to type 1377 .before that I wanna read the file out .But the software tell me can't find the molde in the bin . So how can I read the 1377 map out ?Before I use the 4 pin hardness just read out the CBR1000RR stock ECU in China market . That time the file manager still didn't have this type of the ECU. So did the function now is limited?

best wish

评论

• kento_ftecukento_ftecu 帖子:776Staff User
    编辑May 2020

不建议刷新与ECU部件号不匹配的其他文件号。

• sakuraicyrus@gmail.comsakuraicyrus@gmail.com 帖子:22Verified User

谢谢Kento,现在的问题是我看不懂,但我可以用它写。这就是问题所在。它总是在下面显示信息,您可以检查现在发生了什么吗?我尝试阅读5次,但不会成功。

您是否在Tuning Suite的左侧窗口中打开了类似的文件?您需要具备该条件,才能从ECU读取文件。读取并下载后,将在您原来打开的文件下方显示。

是的,我打开了左侧窗口中的1371 US型文件。尝试读取的ecu MAP。但是所有方法都告诉我无法连接到ECU。我的ECU类型不在文件管理中。我的类型是1377,所以如果我想读出ECU怎么办?

您需要将您的ECU发送给我们,以便我们可以为其创建文件,因为我们没有1377 ECU的文件。如果将1371闪存到ECU中,可能会遇到问题。

Thank you kento ,here we prepare 2 ECU one is for Z400 another is for ninja 400 . If is possible Can you give you delivery loaction for your company ? We can promiss disinfect before we delivery .

Wish all is the best

我们的地址是:FTECU Inc. 1010 N. Batavia St. Suite J Orange,CA 92867请提供所有联系方式的注释,以及自行车的年份/品牌/型号及其市场所在的国家(销售地点) 。

尊敬的Kento谢谢您的答复:如果我们发货,我们会将联系信息写在文件中,说明我们的ECU正常吗?顺便说一下,我们想购买2 6PIN自行车侧面硬度。如果完成,您可以将ECU与我们的商品一起寄回更难?如果没有更多的快递费,那么我们将支付自行车侧面硬度的快递费用?祝一切顺利。赛勒斯

Dear Kento

Thank you for you hardness .And the ECU we already received .But about these two ECU I still can't read it out even the two ECU send back I contact the hardness and try to read out but the system still show the" Failed to connect to the ECU": Just blike before. I don't know whats wrong with it .But I suspect with the software setting maybe now reflashed to the sever.

Hop this problem will fast to solve.

waiting for your reply

Cyrus

• jason@ftecu.comjason@ftecu.com 帖子:1,071Staff User

嗨,ECU从来没有被刷新过,因此您需要先刷新它们,然后才能读取其中的任何内容。如果这些ECU能够在闪烁之前被读出,我们就不需要您将它们发送给我们。这些文件是从ECU制作的,并发布在Tuning Suite软件中。请立即重新正常刷新ECU。谢谢,杰森A。

谢谢您的答复Jason在这里,我们面临另一个问题,中国市场将改变无限制类型的ninja400的ECU,而新的ECU只需通过欧5排放指令。因此,昨天川崎的一位经销商发现我们想在其中添加这种类型的ECU。他已经从工厂得到了其中一种。在这里,我们想让您阅读我们的文章,但不要在软件上发布。只需将我的云保存为FTECU服务器即可。我们希望对下一个赛季之前的明年赛车进行这一基本调整。新的NINJA400 beagan即将发售。我会通知pubilsh。您能帮我们吗?一切都是最好的赛勒斯

您好,请向我发送有关此问题的个人电子邮件。谢谢,杰森A。

我会私下发送yu谢谢您回复我Cyrus

• gome178@163.comgome178@163.com 帖子:28Verified User

I also met the same problem. How can I solve it

嗨,您遇到什么问题?谢谢,杰森A。

登录注册以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