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论坛

MT-07可调性

randommen96shop@gmail.comrandommen96shop@gmail.com 帖子:30Verified User
编辑August 2019 FZ / MT 07

嗨!我现在使用FTECU一段时间了,并且有几个问题:-)。你能否告诉我2016年MT-07的无限制地图和库存地图与ECU的关系:1XB-8591A-40?在什么设置(排气/空气过滤器)中应该使用不受限制的地图?它可以与排气和空气过滤器一起使用吗? ,我读到无限制的MT-07地图出现故障,这是真的吗? (错误的点火和东西。)我应该使用库存或不受限制的地图并应用pcv地图吗?是否有可能在ECU上获得启动控制? QS的最佳杀戮时间是多少? (QuickShift从1-N-2安全吗?我注意到2018年的ECU有一个诊断代码管理器,我们可以得到这个吗:1XB-8591A-40?为什么不能“活着阅读“ECU,例如使用测试台时?我们可以获得此功能吗?为什么PC燃料导入不会导入点火表?是否可以获得这样的功能?当我调整我的风扇温度时,例如91 -95,它只在101开始,这是正常的吗?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我注意到有源调谐传感器是18mm而标准氧传感器是12mm,是一个可用的适配器?(因为我的排气只支持12mm。 )另外,你推荐使用activetune进行日常通勤......?还是仅仅为了一点额外的性能(在电路上需要)。我读过这些传感器可能因太多的燃料而死,是否有任何保证或建议?我的自行车设置如下:DNA Stage 1 + 2 Mivv GP Black带催化转换器+ DB杀手(很快到货:FTecu Quickshifter:D(任何可用于7型线束的说明顺便提一下?找不到任何东西。)我知道这是很多问题,但答案非常有用:D,非常感谢提前,我喜欢这些产品!亲切的问候,大卫

评论

• randommen96shop@gmail.comrandommen96shop@gmail.com 帖子:30Verified User

另一个小问题:Quickshifter是否会切断点火,燃料或两者兼而有之?有可能选择吗?

• kento_ftecukento_ftecu 帖子:776Staff User

你“有几个问题”? 😂 "Can you please tell me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the unrestricted map and the stock map for the MT-07 2016 with ECU: 1XB-8591A-40?"您可以通过右键单击文件,然后右键单击“Compare 1”集的一个文件,然后单击“Compare 2”的另一个文件来找到答案。 "In what set-up (exhaust/airfilter) should the unrestricted map be used? Can it be used with stock exhaust and air filter?"我们建议使用带有排气和空气过滤器的库存文件。 "i read that the unrestricted MT-07 maps are malfunctioning, is this true? (Wrong ignition and stuff.)"不确定它的来源。我们没有听说过任何问题,除了人们试图将错误的文件闪存到他们的ECU(不匹配的部件号码)引起的问题。 "Should I use the stock or unrestricted maps and apply pcv maps to that?"如果您的自行车大多是库存,请使用该文件。 "Is it possible to get launch control on the ECU?"不幸的是,不是MT-07。 "What are the best kill times for the QS? (Is it safe to QuickShift from 1-N-2?"这是基于您的骑行的个人偏好。我们使用提供的设置,然后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QS从1档到2档都是安全的,尽管可能最好确保转速相对较高,以避免齿轮和动力传动系统受到过度冲击。 "I noticed that for 2018 ECU's, there is an Diagnostic code manager available, can we get this too with 1XB-8591A-40?"诊断代码管理器只能通过2018 MT-07的OBDII合规性实现。遗憾的是,早期的模型不能添加功能。 "Why isn't it possible to "live read" the ECU for example when using an test bench? Can we get this feature?"如果你在dyno上谈论实时数据,那完全取决于制造商在每个ECU中提供的软件。一些自行车(例如Yamaha的MT-10和R1)嵌入了该软件,这就是为什么它可以在那些自行车上使用。 "Why does the PC fuel import not also import the ignition tables? Is it possible to get such a feature?"我们不支持PCV点火台,因为背负式加油装置长期以来被ECU闪光的能力和功能所超越。我们提供PC燃料地图导入功能,以方便那些想要保持基线的用户;但是因为,例如,PCV只访问TPS地图而不是MAP表,这是一个非常粗略的调整,远非最佳。 When i adjust my fan temps for example to 91-95, it only kicks on at 101, is this normal? Any way to work around this?您可以调低风扇温度。这些数字是根据基于电压的OEM数据计算出来的,因此它们有时会稍微偏离。 "I noticed that the activetune sensor is 18mm while the standard oxygen sensor is 12mm, is an adapter available? (as my exhaust only supports 12mm.) Also, do you recommend activetune for daily commuting...? Or is it just for that little bit of extra performance (needed on the circuit). I've read those sensors can die from too much fuel, is there any guarantee or advise?"您不能将ActiveTune设置与催化转换器一起使用,因为它会影响传感器读数。虽然宽带传感器的寿命有限,但Active Tune适用于日常通勤。是的,如果你跑得太多,它会大大缩短寿命。 (Soon to arrive: FTecu Quickshifter :D (any instructions available for the type 7 harness btw? Can't find any.)只要您拥有9型自行车侧线束(如MT-07上安装QS所需的位置),安装基本上是将传感器引线插入QS线束,然后插入ECU侧进入自行车侧线束插头。而且你已经完成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想让我的手指休息一下。 🤣

通常两者都有,但这取决于自行车。没有选择的选择。

嗨肯特,非常感谢你对我的几个问题的答案:D,我希望你的手指休息🤣我发现用户提到的无限制地图的“问题”鲶鱼:

• 你会推荐不受限制的地图吗?每日街头骑马/通勤?现在我正在使用股票地图+ PCV地图(最接近我的设置,我被告知我们不应该使用PCV地图+不受限制的地图。)我还注意到PCV地图甚至倾斜了某些点的库存映射。 QS v1.0到QS v1.1是否有可用的更改日志?或者两者有什么区别?如果无法通过FTecu获取实时读数,您会如何建议让调谐器为我创建映射或者在没有dyno或activetune的情况下自己完成? ECO模式不可调并且仍然“精益”运行是正确的还是MAP和RPM映射进来的地方?我最后两个问题:😋创建无限制地图的FZ07 / MT07的设置是什么?使用了哪种空气过滤器和排气装置? DBkiller开启还是关闭?催化开启还是关闭?
    • 我是否可以使用以下自行车设置运行无限制地图,如果我的自行车使用以下设置,是否应该对无限制地图进行任何其他更改(PCV地图导入?)?:
    • DNA第1阶段空气过滤器+第2阶段门Mivv GP排气与DB杀手和without催化AND / OR DNA阶段1空气过滤器+阶段2门Mivv GP排气与DB杀手和with 催化亲切的问候,大卫

哦,迈克告诉我,来自Veloxracing的MT-07上的QS减少点火,这将是不错的,因为这将意味着射击火焰🤪

"I found the "issues" with the unrestricted map here as mentioned by user Catfish"我无法对他报告的问题发表评论,因为那里有很多未知数和有问题的选择,而且我对MT-07上的文件没有ping或其他问题的知识。 "Would you recommend the unrestricted map for daily street riding/commuting?"完全取决于具体情况。 "Is there an changelog available for QS v1.0 to QS v1.1? Or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both?"可以在Tuning Suite上查看更改日志。 "If it is not possible to get live readings trough FTecu, how would you recommend letting an tuner create a mapping for me or do it myself without an dyno or activetune?"您需要一些方法来对您的AFR进行数据记录,因为您骑行时显然无法盯着任何桌子或数字。这就是为什么建议将dyno或Active Tune用于任何类型的调优优化。 "Is it correct that ECO mode is not tuneable and still runs "lean" or is this where the MAP vs RPM maps come in?"我不知道答案,我将不得不回复你。 "What was the set-up of the FZ07/MT07 on which the unrestricted map was created? Which airfilter and exhaust were used? DBkiller on or off? catalytic on or off?"我也不知道那个答案,会发现并回复你。 "Can I run the unrestricted map with the following bike setup and should I make any additional changes (PCV map import?) to the unrestricted map if my bike uses the following setup?"您应该尝试一下,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因为如果没有,您可以随时返回库存。每个自行车/骑手都是不同的,对于一个人而言,对于另一个自行车/骑手来说,不可否认的工作方式完全相同。

嗨肯特,再次感谢! “可以在Tuning Suite上查看更改日志。”我似乎无法在任何地方找到它...到底在哪里?其他答案很清楚,期待剩下的两个答案在开放的问题上:D亲切的问候,大卫

抱歉,您可以在登录时在网站的“下载”部分查看更改日志。

• noltekid@gmail.comnoltekid@gmail.com 帖子:7Verified User

我们现在可以得到最后两个问题的答案吗?

• jason@ftecu.comjason@ftecu.com 帖子:1,071Staff User

嗨,请告诉我您的问题,我会尽力为您解答。谢谢,杰森A。

"Is it correct that ECO mode is not tuneable and still runs "lean" or is this where the MAP vs RPM maps come in?"我不知道答案,我将不得不与您联系。 "What was the set-up of the FZ07/MT07 on which the unrestricted map was created? Which airfilter and exhaust were used? DBkiller on or off? catalytic on or off?"我也不知道那个答案,它将找出并回复您。

嗨,环保模式不可调节。 Yosh Titanium完全排气,因此显然没有猫,没有过滤网,没有DB杀手。谢谢,杰森A。

好的。感谢您的信息

当Woolich Race Tools在库存ECU上支持FTECU调谐时,实际上为什么不支持启动控制(两步转速限制器)呢?我真的很希望能够拥有它,即使它是付费软件加载项,也能够成为测试人员:)

嗨,这是我们极有可能无法提供的内容,但我将在下次会议上提出。谢谢,杰森A。

^^对此建议有任何反馈吗?

嗨,这项建议已经提出,并且由开发人员决定是否希望添加。谢谢,杰森A。

• DeanosDeanos 帖子:5Verified User

自从这篇文章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到目前为止,MT-07的发射控制是否有进一步的发展?

2015 MT-07 with SC Projects imitation and full DNA filter system.

https://www.instagram.com/deanos_rides

院长,没有,目前的项目看来不会很快被访问。谢谢,杰森A。

登录注册以发表评论。